lof不登了,有事微博找我


【博君一肖】小兔子乖乖 一

-游戏主播兼总裁啵x小兔子精赞

-全是我编的 勿上升真人




01


“麦田没掩体,冲进去当伏地魔的已经成盒预定了。”


键盘鼠标被按的噼啪作响,王一博在塔楼上端着把满配八倍AWM往远方一望无垠的金色麦田瞄着,两条蠕动的身躯自欺欺人地俯在麦田中,王一博开镜,几乎是一瞬间就对准那人的头给了一枪。


YIBO85使用 AWM 击倒了yukill


趴在他旁边的人见队友倒了,慌忙往另一个方向爬,生怕自己也被一枪爆头,一点要拉人起来的意思都没有。


王一博等AWM换好子弹,看都没看一眼,对着旁边的方向瞬狙了一发,消音过的AWM枪声听起来格外动听。


YIBO85使用 AWM 淘汰了 Aiyukill


“啧,还是对野鸳鸯。”他看着弹幕疯狂刷的666,用他残缺的词汇量想了半天,“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在天愿为比翼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笑死我了,神tm比翼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啵神你的中文真不是一般差,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啦!】


【丢人主播,关注了】


王一博中文不好是他粉丝人尽皆知的事情,他从小在韩国留学,近几年才回到国内发展。韩国电竞事业发达,他当年对游戏也格外感兴趣,便去韩国报修了游戏研发的专业,学成之后他就回国发展,已经和朋友合作开发了一个游戏制作公司。


但游戏总是快餐,一个游戏有时火那么一段时间就会凉,他又不想放弃游戏,便转行做起了一个和游戏接近的——直播平台。而他们公司的分部还是继续研发游戏,以近些年最为流行的主机游戏和恐怖题材为主,在steam上发布了好几款精品游戏,一时之间他们公司的游戏在世界各地流行了起来。


他们公司招员工的优先条件便是喜欢打游戏,游戏打的好,从兴趣爱好出发去做一个工作,往往是最轻松的。知道的都懂他们这是游戏研发公司,不知道的还以为哪个电竞战队青训营在招选手。


正因为员工的热爱,导致王一博这个大老板闲的如同咸鱼,开始做起了游戏主播。每天在网上和网友们唠唠嗑,炫耀炫耀自己高超的游戏技术,对王总来说也算是一种天伦之乐了。


【每日一问,啵神今天缺女朋友吗?】


【崽啊,你都26了,啥时候带个女朋友给妈妈看看?】


【实在不行男朋友也行啊,我不介意!】


【楼上的,婆婆好!】


王一博打着药摸进了决赛圈,无意中瞥见了这几条弹幕,嗤笑一声:“还妈妈,你是谁妈妈,多大了阿姨?”


【??呜呜呜,为什么人参公鸡我,妈妈粉没有地位】


【啊啊啊老公好帅,老公骂我呜呜呜呜呜呜】


【服了这些颜粉,能不能好好看游戏,看颜值出门左转娱乐区好吧】


眼看弹幕又有撕起来的意思,王一博及时引导风向,“数学题,已知我还有10发马格南,剩余8人存活,设淘汰一人需要两发子弹,提问,我能淘汰几人?”


【这题我会,选c】


【???啵神老师又开课了???】


【欢迎来到wx直播网课教学专区,今天我们请到了著名数学老师啵老师来为我们讲课,大家欢迎】


【我是老实人我来回答,10发子弹一人两发平均分配,那就是可以杀掉5个人!】


【楼上的,你是猪吗,万一队友扶呢?】


“嗯?为什么是猪呢?”王一博对准八倍镜中的一个戴着三级头的黑色小脑袋毫不犹豫的开了一枪,“那不给他扶的机会不就好了?”


他狙神的称号名扬圈内外,百发百中不说,但起码中98次还是很稳的。


弹幕纷纷刷过“我被老公这一枪打怀孕了” “我是啵神的打枪粉,看他开枪我就能爽到升天呜呜呜”等让直男王一博费解的语言,他总感觉自己这直播间迟早要完。


不过他又想了想,自己是老板,哪有老板自己封自己直播间的道理。


一把单人双排以他16杀的成绩吃鸡结束,他退出游戏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已经晚上10点了。


他揉揉酸涩的手腕,“这么晚了啊,最后半个小时,有什么说的赶紧。”


这是王一博直播必备的活动,下播前让粉丝提建议,有关于游戏的也有关于直播平台建议的,毕竟wx这个平台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在应用市场上也算是比较大众化的一个平台,用户建议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他想的是一回事,而弹幕却是另一回事了。


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正直问题一闪而过,浩浩荡荡扑面而来的全是类似征婚平台来的问题。


【啵啵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没有的话介不介意有一个呀qaq】


“没有,介意,不可能有。”王一博拒绝三连,觉得她简直异想天开,女朋友这么可怕的生物,谁爱要谁要,反正他不要。


【啵神!看我!!一千万粉丝福利!什么时候!能!安排!上!】


“嗯……那不知道,看天象吧,今天反正不合适。”


【看这里!我是游戏粉!啵啵考虑下次换个游戏播吗!最近很火的那个恐怖单机游戏《怨灵诡记》!一人血书求啵神播啊啊啊】


【排!坚果工作室出品的主机恐怖游戏都是精品啊!!啵神考虑一下嘛QAQ】


王一博看到那四个字下意识背后一凉,这些人是假粉吗,自己最怕的就是这些东西,还让他播,他顿时脸色都黑了,拒绝道:“想都不要想。”


【你们好过分啊hhh上次啵神试玩《冤魂游》的录屏还在某字母站挂着呢,我看你们就是想看他再一次被吓到面目狰狞眼泛泪光】


【哇我要去补课!求指路!想象不到这么帅气的啵神眼泛泪光是什么样23333】


【快别说了,看不到啵神脸都黑了吗】


上次直播的确是他突发奇想试玩了一下自己公司新研发的恐怖游戏,结果刚看了个开屏cg就被吓到,然而那一幕被挂在网上,流传千古了。


“哪有,那么夸张还,眼泛泪光?别造谣啊。”


【来了来了,这熟悉的啵式断句,我是啵哥断句粉】


【笑死我了,一紧张就开始啵言啵语】


【卧槽,啵神!你后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我的妈!这什么啊!啵神你金屋藏娇????】


【呜呜呜呜呜呜好萌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人间小可爱】


王一博看着弹幕画风一瞬间从午夜怪谈变成了鸡叫现场,满脸迷茫。


什么?身后?身后怎么了?


他缓缓扭过头,他的电脑桌对着的就是他超大号的床,而此刻,那张床的中间,趴着一只毛绒绒的白团子,在他深蓝色的床单上显得格外醒目。


那只白团子耳朵长长的立在小脑袋上,睁着一双红红的眼睛与他四目相对,似乎也在防备着这个陌生人。


王一博持续懵逼中,他平复了一下呼吸,转头对着直播间道:“今天就到这里,下了。”


说罢火速关掉了直播,又提着一口气,大步流星地跨到床上。


这他妈,哪来的,天降兔子?


tbc


我又又又挖坑了

兔子这种设定真的太爽了我必写 假孕faqing期都是我的爱

这篇绝对不坑 md我就不信了不同台的时候我还能瘟到不想写文

评论 ( 25 )
热度 ( 4514 )
  1. 共6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